微星 CEO:即使是丐版 X570 主板也会很贵

业界
2019
06/09
2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AMD Ryzen 3000 系列 CPU 的推出为主流台式机带来了 PCIe 4.0 等新技术,但微星首席执行官 Charles Chiang 在 Computex 上表示,锐龙 3000 系列的推出还将为下一系列 AMD 主板带来更高的价格。" 即使是最低端的 X570 主板也可能比大多数上一代 X470 主板的成本更高。"

AMD 的主板一般来说都要比英特尔的同规格便宜一些,但是,  Chiang 表示 "(由于)技术更新,PCIe Gen 4 将在主板上带来很多成本,而 AMD 现在打算以更高的价格销售 X570 芯片组。"

最后他还表示   " 最终售价还在讨论之中,但可以确定的是 X570 和 X470 之间存在价格差距。"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ES 上老黄一公布移动版的 RTX 20 系显卡,PC 厂商纷纷迅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估计是希望借助 CES 的热点来趁机来一波宣传。
新零售
今天微星宣布旗下所有的 Z390 主板都已支持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的 2048x8 DDR4 标准,支持单条 32GB 内存,四个插槽全插满 128GB。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