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本周公告:安卓 12 开发版 Bug 正在排查

业界
2021
09/27
16: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小米发布了本周手机以及 MIUI 最新进展。小米于 9 月 18 日,为小米 11、11 Pro、11 Ultra 手机推送了 MIUI 21.9.17 内测版更新,正式带来了 Android 12 预览版内核。这一版本更新除了进行大版本升级之外,还修复了指纹解锁等问题,还对通知栏、状态栏以及设置进行了修复。

据 IT 之家了解,小米社区有开发版内测用户反馈称,这一系统在使用时存在多种 Bug,小米官方本周进行了回复。

以下为新增 Top10 问题答复和进度:

1. 安卓 12 开发版浏览器闪退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2. 安卓 12 开发版部分应用,底部空白区域较大

进度答复:已在开发版中部分优化,请大家更新最新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3. 安卓 12 开发版日常使用耗电快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4. 安卓 12 通知栏控制中心,下拉屏幕上有颗粒状模糊

进展答复:已在开发版中部分优化,请大家更新最新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5. 安卓 12 开发版,多场景经常闪屏

6. 开发版深色模式下,桌面图标和小工具反色异常

进度答复:已在开发版中部分优化,请大家更新最新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7. 开发版耳机麦克风无法收音

进度答复:已在开发版中修复,请大家更新最新版本验证修复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8. 小米 10 开发版日常使用耗电快

9. 小米 11 在 12.5.11.0.RKBCNXM 版本,屏下指纹图案显示异常

进度答复:此问题已修复,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修复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10. Redmi Note 8 Pro 在 12.5.2.0.RGGCNXM 版本,桌面自动恢复整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8月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不仅带来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还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Sound。
业界
9 月 26 日消息 小米将于 9 月 27 日正式发布 Watch Color 2 智能手表以及小米 Civi 手机。
业界
9 月 26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 @Mcrpheus 的线索投递,小米 10 现已推送 MIUI 12.5.8.0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391MB。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547.64万人民币增至约648.09万人民币。
业界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