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布小米 Civi 黑色版外观:刚刚好的握持感

业界
2021
09/25
0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早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小米 Civi 黑色版外观。

此外,谈及网友 " 薄得像纸片 " 的评论时,雷军表示,小米 Civi 的轻、薄和机身宽度,刚刚好的握持感。

Xiaomi Civi 是小米手机全新的潮流系列。IT 之家了解到,小米 Civi 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27 日 14:00 召开,Slogan 为 " 天生好看 "。

根据此前信息,小米 Civi 机身厚 6.98mm,宽度低至 71.5mm,仅重 166g,十分轻薄,便于手小的女性用户握持。

官方海报显示,小米 Civi 将采用微曲面屏幕及后盖,搭配渐变色微晶 AG 工艺后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547.64万人民币增至约648.09万人民币。
业界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小米将在今年 8 月 10 日进行雷军年度演讲,同时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小米 MIX 4、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款 OLED 电视等产品。
每日快讯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