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关联公司公开手机专利:背面四个角部各有一个摄像头

业界
2021
03/02
17: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用于移动通信、拍照摄像、游戏、网络或多媒体应用,且通过布置在产品背面四个角部的四个摄像头可以实现3D拍照或3D录像的功能。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尤其是配置四个摄像头的产品背部形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业界
2月8日消息,近日,雷军与9位米粉们一起吃了一顿“年夜饭”,并与米粉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在沟通中,雷军透露了2021年小米要做的三件事。
业界
针对近日部分国内MIUI用户反映手机无法安装GMS(谷歌移动服务)一事,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于2月4日下午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针对国内版本,是否预装GMS是综合考虑所在机型的存储空间/内存/功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