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获取车辆3D信息专利,可确定出车辆的观测角和朝向角

业界
2021
09/24
16: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4 日消息 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为 CN113435224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和装置。该方法包括:首先确定第一车辆的车身分界线,然后基于该车身分界线确定该第一车辆的观测角和/或朝向角。

IT之家了解到,该申请提供的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通过车辆的车身分界线确定出车辆的观测角和/或朝向角,可以提高车辆 3D 信息获取的准确性。该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可以应用于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车和车联网等场景中。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 年 9 月 18 日,华为宣布 openEuler 开源,openEuler 开源社区正式上线。继鸿蒙后,华为再发布欧拉操作系统,这家公司已提前布局加入欧拉社区。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据 @华为计算 官微消息,9 月 25 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 openEuler 欧拉。
业界
MANRS是一项全球倡议项目,由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发起,旨在通过运营商、IXP、CDN&Cloud供应商,设备商和政策决策者等合作,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提升互联网安全和韧性。
业界
日前,华为官方通过微博发文正式宣布,将于9月13日19:30召开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主题为“自由创造,无界沟通”。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华为现已宣布将于 9 月 13 日举行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官方今日预热:“手机能玩的,TA 也行。打一办公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