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热笔记本电脑新品:手机能玩的,TA 也行

业界
2021
09/09
1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9 日消息华为现已宣布将于 9 月 13 日举行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官方今日预热:“手机能玩的,TA 也行。打一办公设备。”

从图中可以看到,一款笔记本新品可以运行抖音、大众点评、喜马拉雅听书等手机 App,与之前爆料的信息基本一致。

IT之家此前报道,有消息称华为将于 9 月 13 日发布 Matebook13S 和 14S 两款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从命名来看将分别配备 13 英寸和 14 英寸大屏。

数码博主 @北冥数码鲲 透露,这款 14 寸的笔记本新品可以运行安卓应用,华为自研引擎,可以让手机 App 可以运行在电脑上,之前内测过,现在将首发在即将发布的笔记本上。此外,13 号还有很多办公新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3 月 8 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 P50 Pro 将配备 6.6 英寸瀑布屏,手机长 159mm、宽 73mm,拥有较窄边框和弧形显示屏,并为自拍相机提供中央打孔。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用于健身训练的提示方法和电子设备”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7272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后视镜自适应调节方法及装置”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0881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可行驶区域判定的方法、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汽车”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4258A,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