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业界
2021
09/23
15:15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2019 年 9 月 18 日,华为宣布 openEuler 开源,openEuler 开源社区正式上线。继鸿蒙后,华为再发布欧拉操作系统,这家公司已提前布局加入欧拉社区。

松果财经消息,据钛媒体获悉,华为官微消息,9月25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日前,任正非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3 日消息 据 @华为计算 官微消息,9 月 25 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 openEuler 欧拉。
业界
MANRS是一项全球倡议项目,由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发起,旨在通过运营商、IXP、CDN&Cloud供应商,设备商和政策决策者等合作,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提升互联网安全和韧性。
业界
日前,华为官方通过微博发文正式宣布,将于9月13日19:30召开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主题为“自由创造,无界沟通”。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华为现已宣布将于 9 月 13 日举行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官方今日预热:“手机能玩的,TA 也行。打一办公设备。”
业界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