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 Model S Long Range 续航里程:有下降但仍比旧版本高

业界
2021
06/18
11:1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于上周举行的 Plaid 发布会上似乎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炒作,其中大部分都围绕的都是 Plaid 规格的 Model S。不过也有一些数据下降了,这些数据可能对更多人更重要 -- 如升级后的 Model S Long Range 的续航里程数据。当时,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表示,这款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 412 英里。

然而几天后,特斯拉网站上的数字从 412 英里下降到了 405 英里。此外,措辞也从 " 估计范围 " 变成了 "EPA 估计范围 "。这意味着什么呢?因为 EPA 此前还未更新它的 FuelEconomy.gov 网站上的信息。

不过截至周三,EPA 做出了更新,它确实列出了 Model S Long Range 的 405 英里 -- 比之前的 Long Range Plus 版本提供的 402 英里略有上升。这也带来了相应的效率提升,mpge 从 117 提升道了 120。据悉,这种效率的提高是在钯 ( Palladium ) 规格的 Model S 中多次更换动力系统和电池的结果。

不过 EPA 只是列出了 Long Range(长续航) Model S 和 Model S Performance 19 英寸和 21 英寸车轮版的里程数。目前还不清楚后者是否适用于较老的、 钯之前时代的汽车

通常情况下,媒体都会要求汽车制造商澄清这类信息,但由于特斯拉没有公关部门,所以媒体无法这样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福克斯新闻网旗下KTVU报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火灾,消防员已到场响应。据悉,火灾发生在一栋在建建筑内。
业界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对“百年颠覆者”特斯拉(TSLA.O)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775美元,称特斯拉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业界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据报道,美国特斯拉(TSLA.O)是全球纯电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标杆企业,和对手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3月9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银川)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汽车新车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
业界
3月11日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所用的许多电池都来自松下、LG以及宁德时代等第三方供应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