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iPod Touch 渲染图流出:线条硬朗,或秋季发布

业界
2021
05/23
2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外媒 MacRumors 的撰稿人 Steve Moser 表示,苹果新 iPod Touch 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以纪念 iPod 家族成立 20 周年。同时,Moser 还分享了苹果新 iPod Touch 的渲染图。

根据新 iPod Touch 的渲染图显示,新 iPod Touch 的外观相比前代有了巨大的变化,新 iPod Touch 采用和新款 iPad Pro 和 iPhone 12 相似的设计语言,舍弃了原来的圆润的外观设计,四边采用硬朗的线条,整体呈现标准的方形。

另外,该设备采用一体式金属结构,侧面平整,背部有一个略微突出的单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则位于屏幕顶部中间。值得一提的是,在渲染图中并没有发现 Touch ID 按钮或者 Face ID 硬件,苹果可能会采用和 iPad Air 同样的方案,内置侧边指纹传感器。

据 IT 之家了解,苹果 iPod Touch 是苹果公司在 2007 年发布的一款不具有 SIM 卡功能的移动上网设备,属于 iPod 系列的一部分。苹果 iPod touch 的定位简单来说就是一台预装了 App Store,能下载各种 iOS 应用,畅玩各种手游,享受苹果服务的入门级设备,可以用足够低的价格享受到 80% 的 iOS 应用和服务,同时性能也相当够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