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总结 Redmi Note 9,暗示 Note10 将至

业界
2021
01/25
16: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随着 Redmi K40 系列发布会越来越近,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开始进行新品预热,比如今日又一次预热了 Redmibook Pro 笔记本电脑。

此外,他还再提了一下 Note 9 Pro 和 Note 9,并向用户征求对 Redmi Note 10 的要求。

IT 之家了解到,Redmi Note 9 系列发布于 2020 年 11 月 26 日,包括 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4G。其中 Redmi Note 9 Pro 国内首发骁龙 750G 液冷游戏芯,支持 120Hz 变速高刷,全球首发第三代一亿像素传感器 HM2,售价 1599 元起。

另一款 Redmi Note 9 5G 采用天玑 800U 芯片,内置 5000mAh 电池,升级 5G 网络支持,售价 1299 元起。Redmi Note 9 4G 搭载骁龙 662 处理器,搭载了 6000mAh 电池,售价 999 元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