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获 OPPO、vivo、荣耀等国内手机厂商 5nm 芯片订单

业界
2021
01/19
22: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联发科获得包括 OPPO、vivo 和荣耀在内的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商 5 nm 芯片订单,并预计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逐步量产出货。

根据台湾地区媒体曝光的联发科天玑系列手机芯片概况,天玑 1200 芯片采用 6nm 工艺,暂定 2021 年 Q1,客户包括 OPPO、vivo 等;天玑 2000 芯片采用 5nm 工艺,将在 2022 年 Q1 推出,客户包括 OPPO、vivo 和荣耀等。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认为,天玑 2000 芯片将采用 X2、A79、G79 之类的新架构。

近期,联发科官方微博发布,1 月 20 日天玑系列新产品将与大家见面。全新的产品、卓越的技术、升级的体验。主题是 " 芯生 · 感观 "。IT 之家获悉,预计将带来首颗 6nm 高性能芯片天玑 1200 ,消息称,其官方数据理论性能可以打普通频率骁龙 86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