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新冠病例飙升 苹果将关闭至少12家零售店

业界
2020
12/19
16:2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6

苹果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美国加州新冠肺炎病例出现飙升后,苹果公司周五表示,将临时关闭加州的部分零售店。这一消息拖累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3%。

苹果网站显示,从周五和周六开始,至少12家加州零售店将会被关闭,包括位于葛洛夫、奥克斯以及比弗利中心的零售店,此时距离假日季迎来高峰期只有一周时间。

“我们将很快采取临时关闭措施,但目前开放现有在线订单的取货和此前安排好的店内天才吧支持预约。”苹果称。苹果还表示,一些商店将开放12月22日以前预订好的与专家的一对一购物咨询。

苹果在6月份就采取了类似措施,关闭了大约32家零售店。当时,美国的新冠病例在5月份放宽封锁后再次增加。自从新冠肺炎开始蔓延以来,美国的感染病例达到1720万例,相关死亡病例311,102例,而加州是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州之一。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东时间周四(10日),苹果公司芯片部门负责人对内部员工表示,苹果已开始为未来的设备制造自己的蜂窝调制解调器,拟用自研芯片取代高通同类芯片。
业界
苹果要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消息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约每年都要喊上那么几次,目前又有报道苹果正在与汽车供应商讨论苹果汽车。
业界
据CNBC报道,12月8日,苹果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欧洲数据保护及隐私会议上发言时表示,从2021年年初开始,苹果对iPhone系统操作的更新中,应用程序必须通过弹窗请求访问用户的广告商标识符IDFA。ID...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将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交由人工智能业务主管约翰·贾南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领导,后者为苹果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高级副总裁,目前还领导着苹果的Siri和机器学习团队。
业界
苹果公司(AAPL)的股票对新闻并不敏感。当一家公司的市值达到如此之高,产品范围如此之广,单一的新闻报道很少会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