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横空出世”后,苹果能否再“圈一波粉”?

业界
2020
12/09
17:0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AAPL)的股票对新闻并不敏感。当一家公司的市值达到如此之高,产品范围如此之广,单一的新闻报道很少会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这使得它不适合那些寻求快速的25%、50%或100%利润的人,但也使它成为一个良好的值得长期持有的股票,因为下跌受到同样的动态限制。不管是不是大数定律,公司都在不断增长。有时,这也意味着小投资者可以阅读和消化新闻,然后采取相应的行动,而不会感到一个大规模的、立即的举动让他们错过了机会。

1000 (1)

今天早上确实是这样。

如果你错过了,今天早上有很多关于Cupertino的新闻。从股票的长远前景来看,两个最重要的公告是,Apple Fitness +的发布日期现已到来,最早将于12月14日(正好是假期)发布,而新的AirPods Max将是耳挂式耳机,零售价为549美元。

考虑到这个消息,你可能会认为AAPL会有积极反应,但是该股目前股价比我写这篇文章时的收盘价高出了不到1%,而且在最初的上涨后似乎有所回落:

对于苹果来说,听到好消息后这样的反应并不稀奇,我过去也曾多次利用过这种习惯。由于苹果公司的规模和多元化,有关任何一款产品的消息都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影响,但还有另一个因素可能会影响市场的反应,这给理性的长期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苹果公司是如此的庞大和成功,以至于有很多人对一切都不屑一顾。他们说AirPods将是一场灾难,没有人会一刻不停的戴着它;每个iPhone销售更新会导致崩溃,和扩大到服务是一个坏主意,以及一大堆其他的完全错误的悲观预言。尽管他们错了很多次,但这种叙述仍然经常在重大新闻发布后不久产生影响。

请原谅我把这些话放进批评人士的嘴里,但他们的玩世不恭已经是可以预料的了,他们可能会说:“挂在耳朵上的耳机太过时了……每个人都用耳塞。你知道,我告诉过你的那些永远不会流行起来……”和“家庭健身市场现在太饱和了。”苹果有什么机会统治它呢?”

他们每次都忘记的是,苹果从这样的新闻中获得的长期优势从何而来,现在全世界估计有10亿部iPhone在使用。在这个水平上,配件和服务可以盈利,而不需要立即被大量用户接受,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改变态度,让他们成功。与此同时,它们只是增加了苹果公司的规模和多样性,而正是这些因素让苹果成为了一笔强大的长期投资。

在此,我想说的是,我早已将AAPL加入了我的投资组合,并且会让它在我的投资组合里停留更长的时间。我还可以在股价没有大幅上涨的情况下买进更多的股票,但这并不是谨慎的理由。现在,这对苹果来说很正常,对那些有长远眼光的人来说,这更像是一项功能,而不是一个缺陷。

本文作者:Martin Tillier, 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正在欧洲多国面临诉讼,因旧款iPhone电池电量的误导性提示而被索赔约1.8亿欧元。
业界
继“降速门”事件后,苹果又因误导性商业行为被开出高额罚单。
业界
11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4日消息,苹果公司的安全主管Thomas Moyer因涉嫌行贿而被起诉,检方指控他向县警长办公室赠送iPad,以获取几名苹果公司员工的持枪许可证。
业界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目前已经完全占有了台积电的5nm产能,主要是iPhone 12四款机型都已经上市,目前全球销售共供不应求,这导致A14处理器的需求非常的大,作为台积电最大的客户,后者要...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宣布将向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小型应用开发商和个人开发者收取的佣金费率减半,从之前的30%降至1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