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苹果 HomePod mini 正式开售,售价 749 元

业界
2020
12/01
17: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国行 HomePod mini 已经正式开放购买,提供深空灰和白色双色可选,售价 749 元,将于 12 月 11 日起在零售店内有售并向顾客发货。

HomePod mini 身材小巧,高不足 9 厘米,表面裹着一层无缝式织网,声波能自由穿透,顶部有一片背光触控板。苹果精心打造的全频驱动单元,由钕磁体和一对振动抵消无源辐射器驱动,可呈现深沉浑厚的低音和清脆纯净的高音。

HomePod mini 支持 360 度音频,采用突破性的计算音频技术,令 HomePod mini 的音色饱满又细腻,就算正在大声放音乐,仍能听清你说 " 嘿 Siri"。如果多放几个 HomePod mini 在不同房间组成覆盖全家的音响系统,可以叫 Siri 在不同房间放不同的歌,也能全家播放同一首歌。HomePod mini 也能与 HomePod 搭配,带来出色的多房间音频和广播功能。

HomePod mini 能轻松与各种 Apple 设备合作,无论是用 iPhone 接电话,在 Mac 上听音乐,还是捧着 iPad 在线看视频,都能让 HomePod mini 接手声音的部分。

IT 之家了解到,如果有好几个 HomePod,可以把它们放在不同房间,然后用广播功能轻松与家人互相传话。可以叫 Siri 把话传给大家,或只传到某个房间,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回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