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 起步!iPhone 12 存储空间曝光:毫无升级

业界
2020
09/29
23:0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 iPhone 系列新机的爆料越来越多。今天上午,推特数码博主 @Jon Prosser 表示,苹果首批 iPhone 12 有望在 10 月 5 日面向海内外各大经销商发货,其中包括 5.4 英寸版本的 iPhone 12 mini 以及 6.1 英寸版本的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可能要到 10 月底才能发货。

存储空间方面,根据 Jon Prosser 爆料,iPhone 12 系列机型可选的存储版本和前代基本一致,包括 64GB、128GB、256GB 三种选择,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可选的的存储版本将提升至 128GB 起步,包括 128GB、256GB、512GB 三种选择,充分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近些年来,手机标配的存储空间越来越大,就连 500 元价位的 Redmi 9 系列都标配 64GB 存储空间,iPhone 12 依然标配 64GB 存储空间实在有点说不过去。现在的手机 App 胃口越来越大,动不动就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对 iPhone 用户而言,64GB 根本不够用,就连 128GB 也会出现内存不足的现象。

仔细想想,一款手机在你拍照时提示不足,在你使用微信时提示不足,在你安装 App 时提示不足,在你升级系统是还是提示不足,那用起来就很尴尬了。如果真的有购买 64GB iPhone 12 的意向的话,那就需要养成及时卸载未使用的 App 的习惯,每周清理社交软件的缓存,设置照片上传至 iCloud,这样小容量的 iOS 设备也能够比较流畅的使用。

据悉,苹果今年预计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其中 iPhone 12 mini 将配备 5.4 英寸 OLED 屏幕、B14 处理器、4G 通信基带,其余三款 iPhone 12 均采用直角金属中框设计,配备 A14 处理器,支持双模 5G 通信,支持 20W 有线快充,Pro 版本有望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和高刷屏幕,整体配置值得期待。

结合近期消息来看,苹果预计将于 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新品发布会,全系产品将于 10 月 16 日开始接受预定,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