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手机专利曝光 后置六颗摄像头

业界
2020
09/09
17:3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报道,华为一项全新外观设计专利正式获得了俄罗斯联邦工业产业局的认证。该机正面采用了双摄挖孔设计,与一般手机无二,但其后置镜头模组却十分特殊,拥有足足六颗摄像头,下方还有放置了一颗条状闪光灯。

图源见水印

目前,市面上并没有采用六颗摄像头的华为机型,但五摄相机手机未来或渐成主流,比如华为 P40+ 就采用了最高五摄的后置相机模组。

图源见水印

其他细节方面,手机右侧设有音量键和指纹电源键,顶部设有红外和麦克风开孔,猜测该机的定位或许并不高,多半会是一款试水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