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电池曝光,普遍缩水两百到三百毫安时

业界
2020
08/28
21:4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

其中,5.4 英寸 iPhone 12 将搭载容量最小的 A2471(2227 mAh),6.1 英寸的 iPhone 12 Max 将搭载容量次之的 A2431(2775 mAh),6.1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则分别搭载 A2479(2815 mAh)和 A2466(3687 mAh)。

最近这四款电池的入网信息遭到曝光,截图中显示代工厂商包括惠州德赛、 欣旺达、华普电子等老牌 iPhone 电池厂商,而且电池型号的容量等信息也与之前曝光的资料不谋而合,进一步做实了 iPhone 12 将搭载这四款电池的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和去年的 iPhone 11 系列相比,这四款电池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其中 iPhone 12 Max 也就是 iPhone 11 的迭代型号的缩水程度最严重,容量相比前一代减少了 335 mAh,而其他型号也有不同程度的缩水。

iPhone 12:2227 mAh(+)iPhone 12 Max:2775 mAh(-)iPhone 12 Pro:2815 mAh(-)iPhone 12 Pro Max:3687 mAh(-)iPhone SE2:1821 mAhiPhone 11:3110 mAhiPhone 11 Pro:3046 mAhiPhone 11 Pro Max:3969 mAh

考虑到今年的 iPhone 12 将全系支持 5G,而且还可能支持高刷新率,面对缩水的电池容量,或许只能看苹果如何通过软件或者芯片功耗控制进行优化了。毕竟「由奢入俭难」,去年的 iPhone 11 系列好不容易拔掉了续航的短板,如果 iPhone 12 系列的续航开倒车的话,可能会面临消费者不买单的情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