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苹果 A14 芯片相比 A13 芯片 CPU 提升 40%,GPU 提升 50%

业界
2020
08/12
22: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有关苹果 iPhone 12/A14 芯片的爆料逐渐增多,今日消息人士 Komiya 爆料称苹果 A14 芯片相较于 A13 芯片 CPU 性能提升了 40%,GPU 性能提升了 50%。

IT 之家此前报道,有关 iPhone 12 系列 " 御用 " 的 A14 芯片谍照已曝光,爆料称此次 A14 芯片性能增加主要得益于改善了热管理,同时预计 A14 芯片本月有望大规模出货,台积电方面今年预计将为苹果 iPhone 12 系列准备 8000 万枚 A14 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