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称苹果下半年推出新 iPad Air:价格会更加实惠

业界
2020
07/20
01:1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件。

当前的 iPad Air 起售价为 499 美元,而后续产品的价格将会更低。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新 iPad Air 上遵循 2020 款 iPhone SE 的产品策略,而最新报告重申了这一点。

报告声称,尽管新型号将搭载新芯片,可能是 A13 仿生,但它将比其前代产品更加实惠,并且有望极大地促进销售量。苹果已经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更便宜的型号将帮助它瞄准更广泛的受众。

另外,2020 年的新款 iPad Air 可能是第一个抛弃 Lightning 端口的非 Pro 机型。当前型号的 iPad Air 配备 10.5 英寸屏,内部搭载 A12 仿生。尽管不知道后继产品是否会在物理尺寸上变大,还是会缩窄其边框以增加屏幕尺寸,但后者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台湾的瑞仪光电将为即将到来的平板提供背光单元(BLU),屏幕订单将在 LG Display,京东方和夏普之间进行分配。

根据以前的传言,新的 iPad Air 可能会采用 Face ID 或屏下指纹,并且可能还会过渡到 USB-C 端口,也有人猜测新型号将与妙控键盘相兼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根据微信团队的消息,微信黄脸 WeChat Face 3.0 表情现已推出,质感上延用了 2.0 的风格,同步加上了小面板里的 " 哇 "。
业界
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凭借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包括苹果、华为、高通等大客户。现在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在 2nm 研发有重大突破。
业界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