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传播新冠病毒,苹果被要求用户不摘口罩也能解锁 iPhone

业界
2020
08/12
2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美国纽约大都会交通局(MTA)已经要求苹果公司让用户在不摘下口罩的情况下更方便快捷地解锁 iPhone,苹果公司已经在 5 月份的 iOS 13.5 更新中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纽约 MTA 已经致信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Tim Cook),讲述了其面临的乘客需要解锁 iPhone 支付交通费的问题。MTA 主席 Patrick Foye 在信中表示,由于很多人使用支持 Face ID 的 iPhone,导致乘客必须摘下口罩进行身份验证,从而有可能导致 COVID-19 的传播。

" 我们了解苹果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也知道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科技公司中的佼佼者,拥有一系列的技术。" 美联社获得的这封信中写道," 我们敦促苹果加快部署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 COVID-19 时代进一步保护客户。"

据悉,MTA 也愿意就此问题与苹果在乘客信息传递方面进行合作。

苹果已经在 iOS 13.5 中采取措施,减少戴口罩者 Face ID 验证失败的问题。作为 5 月份 iOS 13.5 更新的一部分,苹果改进了 Face ID,使其在检测到口罩时能快速进入密码输入界面,而不再等待几秒钟后。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愿意减弱 Face ID 的安全性,只要求用户的上半部脸部进行认证,因为这将减少 Face ID 需要检查的数据点数量。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推出的 Apple Pay Express Transit 可以让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用户在许多公共交通系统中支付出行费用,而不需要解锁 iPhone 来处理付款。Express Transit 在纽约市的部分车站实现了功能,因此该功能只在该交通网络中部分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