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美国员工提供最多4小时的带薪休假时间来投票

业界
2020
07/25
16:46
cnBeta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其在美国的所有员工提供最多4个小时的带薪休假时间,以便在11月3日(周二)举行的选举中投票。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向员工发出备忘录,宣布了这项适用于零售员工和小时工的政策。

8

“对于全公司的零售团队成员和小时工来说,如果你在这个选举日被安排工作,如果你需要去投票,我们将提供最多4个小时的带薪休假,”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告诉员工。“如果他们选择,我们的团队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在你当地的一个投票站担任选举工作人员的志愿者。”

苹果表示,员工也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在当地的投票站担任选举志愿者。

Twitter、Uber和Lyft等其他科技公司都在为员工提供投票时间,其他许多大公司也是如此,在Time to Vote网站上可以查看一份完整的名单。

【来源: 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技术监督组织发现的泄密文件显示,美国多个州正在调查苹果可能存在的欺骗消费者行为,尽管细节尚不清楚。
业界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智能手机代工厂商和硕联合科技公司(Pegatron)计划在印度开设一家工厂。
业界
7月15日,据BBC等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期推翻了爱尔兰税单案,并被告知,在欧盟第二高等法院赢得上诉后,不必向爱尔兰支付130亿欧元(合116亿英镑)的补缴税款。
业界
7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在苹果修补了漏洞以遵守中国许可要求后,六月份已陆续有移动游戏应用从苹果的中国应用商店下架。
业界
苹果公司7月13日宣布,作为去年承诺的25亿美元住房基金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已分配了逾4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