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一周下架2500款游戏

业界
2020
07/15
17:18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在苹果修补了漏洞以遵守中国许可要求后,六月份已陆续有移动游戏应用从苹果的中国应用商店下架。而Sensor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首周从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下架的移动游戏应用超过2500多款,是六月同期的四倍。

4

【来源: 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7月13日宣布,作为去年承诺的25亿美元住房基金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已分配了逾4亿美元。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发给员工的视频信息显示,由于新冠疫情迫使该公司再次关闭美国多家零售店,这家科技巨头正敦促零售员工远程办公,并称年底前不会全面返岗。
业界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很多用于遮挡笔记本电脑摄像头的塑料遮挡贴很流行。
业界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表示,将针对教师推出免费的在线编程课程,同时在现有的学校编程项目增加更多新内容。
业界
在苹果公司为保护老化电池而放慢iPhone手机速度三年后,欧洲的一个团体要求该公司向所有用户支付赔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