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开放宠物鼻纹识别技术 猫和狗都能买保险了!

业界
2020
07/20
14: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0日消息,支付宝保险平台宣布开放宠物鼻纹识别技术,并联合大地保险、众安保险将这一技术第一次应用于宠物保险。

5

据悉,这款“宠物险”目前可接受猫、狗两大类宠物投保。投保时,支付宝保险平台根据鼻纹信息为宠物建立专属电子档案,理赔时,刷鼻纹核实宠物身份就可一键完成理赔。据悉,宠物鼻纹识别技术的识别成功率超过99%,未来还有望运用于城市宠物管理、宠物走失等场景。

支付宝保险平台目前服务5亿保民,这也是平台第一次上线针对人类以外的医疗险产品。有网友调侃说,给“主子”也买上保险,才算全家都有了保障。

支付宝的“宠物险”针对3个月-10周岁的宠物狗、猫,推出不同保额的三个版本。以年缴保费399元为例,一年累计最高可报销1万元医疗费,宠物门诊看病均可报销,不限病种且可以多次赔付,相当于“宠物医保”。“铲屎官”们只需在支付宝搜索“宠物险”,在投保页面填写宠物基本资料、按要求上传宠物照片,就可为宠物投保。

目前,支付宝保险平台和全国100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共同服务保民超5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0日消息,明天(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
业界
6月15日消息,支付宝6月15日透露,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
业界
5月27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业务部”一事,据接近支付宝人士透漏,支付宝将聚焦在端内服务搜索,而非全网搜索。
业界
支付宝方面表示,其自研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距离OceanBase上次打破世界纪录仅仅过去7个月,而上一次打破这个世界纪录,OceanBase用了9年时间。
业界
5月20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宣布了新版支付宝三大升级:“出行”将首次出现在支付宝首页顶栏位置;“应用中心”将为更多小程序提供曝光位置;“市民中心”则成为各类民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