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将发百亿全国通用消费券 最低可满10元减2元

业界
2020
06/15
11: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消息,支付宝6月15日透露,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这也是消费券的首次全国性动作,支持全国通用,商家报名于即日开启。

全国商家只要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后即可在7月支持消费券核销。

6

“再小的店都能报名,而且步骤极其简单,只需要填写店名、行业和营业地址即可。”支付宝消费券产品经理陈冠华介绍道。

此前的研究数据显示,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支持消费券的小店,其收入比发消费券前一周环比增长73.4%。

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在5月宣布,会全面开放消费券技术,第一步就是先给小店安排上。此次,支付宝降低了满减的门槛,满10元就能减2元,让小店也能用得上,另一方面开通了小店自己加码发消费券的工具。

数据显示,疫情冲击反而催生了一大批小店数字化转型:接入外卖拓展客流,开通无接触贷款,支持消费券核销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业务部”一事,据接近支付宝人士透漏,支付宝将聚焦在端内服务搜索,而非全网搜索。
业界
支付宝方面表示,其自研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距离OceanBase上次打破世界纪录仅仅过去7个月,而上一次打破这个世界纪录,OceanBase用了9年时间。
业界
5月20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宣布了新版支付宝三大升级:“出行”将首次出现在支付宝首页顶栏位置;“应用中心”将为更多小程序提供曝光位置;“市民中心”则成为各类民生...
业界
5月8日消息 支付宝官方微博今天挂出一幅招聘海报,公开招聘技术人才。
业界
4月8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消息,今日上午,针对“重启第一天武汉结婚预约系统崩了”的现象,支付宝回应称,访问量确实超出预期,目前系统已恢复正常,多刷几次即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