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要做搜索业务?知情人士:聚焦端内服务搜索 非全网

业界
2020
05/27
17: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7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业务部”一事,据接近支付宝人士透漏,支付宝将聚焦在端内服务搜索,而非全网搜索。

2

随着今年年初支付宝升级为数字生活平台,端内已经融合了衣食住行等各种服务。据了解,目前支付宝上已经有170万个小程序,1000多个数字景区,300多个城市市民中心,搜索可能是触达服务最直接的方式。

媒体报道称,支付宝的搜索业务重新整合后首次成为独立事业部,原淘宝搜索产品总监袁怀宾调任支付宝,担任支付宝搜索业务“一号位”。

而搜索成为独立部门,这也意味着其战略地位在支付宝内进一步提升。消息人士透露,支付宝搜索框即将迎来重要改版,方向会聚焦于搜索的智能化和个性化。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支付宝方面表示,其自研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距离OceanBase上次打破世界纪录仅仅过去7个月,而上一次打破这个世界纪录,OceanBase用了9年时间。
业界
5月20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宣布了新版支付宝三大升级:“出行”将首次出现在支付宝首页顶栏位置;“应用中心”将为更多小程序提供曝光位置;“市民中心”则成为各类民生...
业界
5月8日消息 支付宝官方微博今天挂出一幅招聘海报,公开招聘技术人才。
业界
4月8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消息,今日上午,针对“重启第一天武汉结婚预约系统崩了”的现象,支付宝回应称,访问量确实超出预期,目前系统已恢复正常,多刷几次即可。
业界
在3月10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宣布,打造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聚焦服务业数字化,并立下目标“未来三年,携手5万服务商帮4000万服务业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