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通用!支付宝7月1日起发100亿消费券覆盖上千万店铺

业界
2020
06/30
18:0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30日消息,明天(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1

现在上支付宝搜索「717」,可设置开抢提醒。这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

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其中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这类小餐馆。

商家主动报名的数量还在增多。支付宝方面表示,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支付宝方面还表示,从过去四个月里200多城市政府陆续发放消费券的结果看,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最高的一个城市消费券拉动乘数高达14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支付宝6月15日透露,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
业界
5月27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业务部”一事,据接近支付宝人士透漏,支付宝将聚焦在端内服务搜索,而非全网搜索。
业界
支付宝方面表示,其自研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距离OceanBase上次打破世界纪录仅仅过去7个月,而上一次打破这个世界纪录,OceanBase用了9年时间。
业界
5月20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宣布了新版支付宝三大升级:“出行”将首次出现在支付宝首页顶栏位置;“应用中心”将为更多小程序提供曝光位置;“市民中心”则成为各类民生...
业界
5月8日消息 支付宝官方微博今天挂出一幅招聘海报,公开招聘技术人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