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制造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可容纳近2万名员工

业界
2020
07/16
16:40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7月16日消息,vivo制造中心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其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占地面积21.6万㎡,建筑面积34.5万㎡,可容纳近2万名员工。

1000

据介绍,vivo制造中心从2017年起动工,于今年正式投入使用,此举标志着vivo正式建立起未来生产制造的核心“中枢”。据了解,vivo制造中心由14栋主要单体建筑组成,包括厂房与仓库混合体、综合楼、办公楼、停车楼、宿舍楼、动力中心和其他配套设施等。

在设计上,vivo制造中心整体规避繁杂的附加装饰,依靠体量、空间和景观的有机组合创造出连贯流畅的美感。办公楼采用笔直有力的线条,打造出富有科技感的硬朗轮廓。厂房中间以玻璃廊桥连接,彼此独立而又从容相连。

在功能上,制造中心以生产为核心,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生产厂房,地上面积12万㎡,遵循工业制造的逻辑,高效地组织功能和空间,采用精细化安排,适度合理地控制效率,规划月产能600万台。

对此,vivo方面表示,该制造中心高效紧密地进行生产运作,以保障企业强大产能,而其背后的研发中心则承载着“超级大脑”的功能,为产品注入源源不断的未来想象。

据此前报道,上月初,vivo北京研发中心入驻新址,进一步推动5G等创新技术研发成果的转化,助力打造5G智慧生态;此外,vivo深圳新总部项目亦正式开启动工,之后包含vivo AI、影像以及互联网相关部门在内的员工将相继入驻,共同协力应对AI、互联网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 谷歌日前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1 Beta 更新。谷歌建议开发人员采用适用于 Android 11 的 Bubbles API,还有控制和隐私方面的更新、优化的语音访问功能等。
业界
5月26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vivo在印尼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跃升第一。
业界
尽管三星Note 20+已经曝光了骁龙865+处理器,但未必会最终推出,而高通真正的迭代产品骁龙875则可能会提前登场。
业界
2月12日消息,近日,由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共同开发的“密切接触者测量仪”,以快应用的方式在vivo手机端正式上线。
业界
2月11日下午,vivo官方表示鉴于疫情影响范围和程度,决定取消MWC 2020相关的展示及发布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