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现可尝鲜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支持两款机型

业界
2020
06/13
17: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 谷歌日前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1 Beta 更新。谷歌建议开发人员采用适用于 Android 11 的 Bubbles API,还有控制和隐私方面的更新、优化的语音访问功能等。

1000 (2)

据了解,vivo旗下两款手机vivo NEX 3S和iQOO 3现可支持升级Android 11。开发者可通过vivo开发者网站vcl.vivo.com.cn下载vivo 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版。

IT之家了解到,Android 11 将有三个开发者预览版和三个 Beta 版本。除了刚刚发布的Android 11 Beta 1外,Beta 2 将在 7 月到来,Beta 3 则在 8 月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ndroid 11 Beta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