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vivo首次登上印尼手机销量第一 市场份额达27.4%

业界
2020
05/26
17: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vivo在印尼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跃升第一。

6

IDC印尼的数据显示,vivo在继2019年第三、第四季度取得市场第二后成功登顶,在印度尼西亚智能手机市场拿下第一,市场份额达27.4%。报告指出, 这是vivo首次成为印尼市场的领导者。

IDC表示2020年初始对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疫情及政府政策导致消费需求下降,加之经济不确定性增加,智能手机销量下降。

IDC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印度尼西亚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750万部,同比下降7.3%。vivo、OPPO、三星、小米以及realme分列印尼市场前五。

“vivo在印度尼西亚有长期规划,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不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vivo印尼高级品牌总监Edy Kusuma表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Note 20+已经曝光了骁龙865+处理器,但未必会最终推出,而高通真正的迭代产品骁龙875则可能会提前登场。
业界
2月12日消息,近日,由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共同开发的“密切接触者测量仪”,以快应用的方式在vivo手机端正式上线。
业界
2月11日下午,vivo官方表示鉴于疫情影响范围和程度,决定取消MWC 2020相关的展示及发布活动。
业界
此前获得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vivo 5G新机V1950A被推测有可能是iQOO3,但现在看起来却并非如此。
业界
12月10日消息,随着vivo官方微博预告以及邀请函的发布,vivo家族又一位5G成员,vivo X30系列新品即将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