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确认取消MWC相关活动,概念机仍会很快问世

业界
2020
02/11
16: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11日下午,vivo官方表示鉴于疫情影响范围和程度,决定取消MWC 2020相关的展示及发布活动。

而原计划展示的APEX 2020概念机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vivo:受疫情影响 取消MWC相关展示及活动

以下为vivo官方声明:

vivo始终密切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并就其影响对各项活动动态评估。鉴于现阶段疫情影响范围及程度,为维护员工健康及公共安全,vivo决定取消MWC 2020相关的展示及发布活动。

原计划MWC期间展示的APEX 2020概念机仍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也将第一时间更新信息。

感谢各位关注vivo的合作伙伴、媒体和消费者的理解。对于此变更可能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我们表歉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获得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vivo 5G新机V1950A被推测有可能是iQOO3,但现在看起来却并非如此。
业界
12月10日消息,随着vivo官方微博预告以及邀请函的发布,vivo家族又一位5G成员,vivo X30系列新品即将发布。
业界
11月12日,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发声,“我是个手机,我不脱发,不要再给我推脱发广告了!”并且喊话新浪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 ,直指微博广告投放太频繁。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IDC根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月度跟踪报告,发布了我国5G手机市场的目前竞争格局。
业界
10月31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正式公布了5G商用套餐。5G套餐标准的发布和启用,标志着中国5G商用时代的正式到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