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坦承自己是个PC玩家 还列出最喜欢的7款游戏

业界
2020
07/06
11: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5日消息 有着硅谷 “钢铁侠”之称的埃隆·马斯克平日里可是个大忙人,毕竟他要造汽车、把火箭送上天,还要挖隧道,然而当他有空闲时间时,他最喜欢的消遣是玩电子游戏

3

近日马斯克在 Twitter 上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些游戏,总共有7款游戏,分别是《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半条命2》、《生化奇兵》、《质量效应2》、《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黑道圣徒4》。

有网友推荐马斯克去玩一下初代《最后的生还者》,马斯克则坦承自己是一位 PC 玩家,称:“我会玩的。但是我主要玩 PC,所以错过了大量的主机端独占游戏。”

IT之家了解到,除了上述游戏外,马斯克在过去几年中还多次对《守望先锋》大加赞赏,并称自己是《尼尔:机械纪元》的粉丝 ,也很喜欢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票最近始终在上涨,该股从其出色的第二季度交付数据中获得了提振。
业界
7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导师”罗伯特·祖布林博士(Robert Zubrin)日前表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可以与NASA合作,在2030年之前将人类送上火星。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他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每年一度的星际飞船(Starship)更新活动,届时可能会展示该公司过去12...
业界
分析师预测,特斯拉将从弗里蒙特交付略低于3.5万辆汽车,上海工厂将交付3.1万辆,全球库存将交付2.5万辆。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内部电子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帮助其在第二季度新冠疫情期间实现收支平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