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显示未来 Apple Pencils 可在任何表面上进行素描或书写

业界
2020
04/09
23:16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目前,所有的 Apple Pencil 都需要 iPad 显示屏等触摸屏,但未来的 Apple Pencils 可能会变得更加独立。在美国专利号 10,613,666 名为 " 在非电子表面上使用电子输入设备进行内容创作 " 的美国专利当中,苹果提出 Apple Pencil 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苹果表示,如果能使 Apple Pencil 在与表面接触时、移动时等进行检测,然后进行传输,那么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艺术家不再局限于相对较小的iPad屏幕上,而是可以在一整张桌子上进行素描,而那张图就可以在设备上准确地画出。艺术家可以对现有的图纸或计划进行描摹,也可以通过在现实生活中对这样的物体进行描摹,制作出物体的 3D 图。

苹果表示,在非触控敏感表面上的触控下移和升降位置可以由输入设备的力传感器监测。可以根据各种方法跟踪输入设备的位置和 / 或运动,包括运动和方向传感器、照相机、或基于电磁或声音的三角测量方案中的一种或多种。

所有这些都可以同样用于绘图或书写,甚至可能还可以在稀薄的空气中进行素描。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在一些实施例中,可以基于追踪输入设备的位置和 / 或运动来生成内容,而不需要与表面接触。

不过,苹果并不打算取代触控式显示屏,而是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改进 Apple Pencil,特别是主动触控笔,让触控敏感设备能感应到的触控笔刺激信号,提高触控笔输入的精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当苹果应用商店中的视频应用程序向用户出售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苹果会收取30%的佣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