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苹果低成本产品卖很贵 华为成本高却卖得便宜

业界
2020
04/09
17: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接受了网易科技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余承东提到华为相机远远领先同行业,华为P40 Pro仅相机部分成本就100美元,非常贵,但盈利非常低。

余承东表示,华为相机设计整个同行都在学习,相机远远领先同行。“我也知道同行投入很多精力在追赶,但我们一直在领先。”

据其透露,华为P40 Pro仅相机这一部分的成本就100美元。“仅相机成本就非常贵,但大家看我们销售毛利是非常低,盈利非常低。苹果是低成本的东西卖的很贵,华为成本非常高的东西,卖的非常便宜了。”余承东感慨道。

余承东表示华为一直在研发投入上有着高投入,2019年华为研发费用就1317亿元,约合185亿美元,营收占比15.3%,在全球排名第三。

目前,华为在全球持有超过8.5万件专利,其中90%的都是发明专利,2019年在欧盟专利申请量达到了3524件,位列第一。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P40系列 余承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