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18W 快充平板即将发布:或搭载麒麟 810,主打千元档

业界
2020
04/08
13:34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前段时间华为一款型号为 BAH3-W09 的平板电脑出现在我国质量中心认证的网页上,认证信息显示该款平板将支持 18W 快充技术。有消息称,该款平板或将是华为 M6 的青春版,搭载麒麟 810 处理器。

据悉,根据认证网页上的信息,该款平板的申请人和制造商都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网友爆料称,该款平板根据型号来看或许是华为 M6 的青春版,将标配 18W 快充技术,处理器为华为 2019 年的中端神 U 麒麟 810,采用台积电 7nm 制程工艺,性能强悍的同时功耗还低,预计将主打中低端市场。

今年年初,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最新的旗舰平板 MatePad Pro 5G 版,延续上一代的超窄边框和挖孔屏设计,屏占比高达 90%,还支持 40W 的超级快充技术。此外,MatePad Pro 5G 版搭载华为最新麒麟 990 5G 处理器,性能上处于一流水准,同时作为首批支持 5G 网络的平板电脑,开启了 5G 平板的大潮。

有消息称,该款华为平板将于近日正式发布上市,参考上一代 M5 青春版的价格,预计仍将定位中低端市场,主打千元档,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底华为在海外发布了P40系列手机,这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华为HMS移动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华为旗舰手机。
业界
4月3日消息,IDC于近日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2019年四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在2019年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达到29.5%,排名第一。
业界
4月3日消息IT之家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4月1日发布关于公司轮值董事长的当值公告: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0年4月1日~2020年9月30日期间由郭平先生当值轮值董事长。
业界
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公布了2019年年报,在被问及全球疫情蔓延是否会对华为经营、华为供应链造成影响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中国已经得到全面恢复,短期内供应全球没有问题。
业界
3月31日消息,今天华为公布了其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5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1%,净利润627亿元人民币,经营活动现金流914亿元,同比增长22.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