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中国企业级存储2019四季度报告:华为排名第一

业界
2020
04/03
16: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IDC于近日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2019年四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在2019年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达到29.5%,排名第一。这是华为连续第5年在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从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整体市场看,2019年第四季度市场规模达到13.2亿美元,2019年全年销售额突破40亿美元,达到40.1亿美元,整体相比2018年增长了16.8%。其中,2019年中国全闪存阵列 (AFA)整体市场达到了58.6%的增长,预计未来五年将保持10%的年复合增长率。据了解,全闪存市场的快速增长也是华为收入持续快速增长的最主要动力之一。

IDC预测,企业级存储市场的规模在2024年将增长至63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DC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