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Series X 散热风量比上代主机多 70%

业界
2020
03/31
2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微软 Xbox Series X 游戏主机公布后,有部分网友吐槽其外观看起来就像个垃圾桶,IT 之家了解到,微软近日透露了为何团队选择这种外观的原因。

Xbox 硬件机械工程总监 Jim Wahl 称,光盘驱动器给主机定了一个尺寸,散热器的体积定了另一个尺寸,而高度是由气流决定的,在这种复杂的多因素制约情况下,最终选择了这个长方体的形状。

Chris 还提到了 Xbox Series X 顶部的散热孔设计,首先通过使它们每个都约一个厘米深来创建一些额外的深度,然后雕刻出该表面,当接近它时,它会改变它的外观,当升高和降低视线时,会在其中看到或多或少的东西。然后,通过在下面添加绿色层对其进行放大,并获得了可变的深度,因此它在中间变厚,在边缘变薄。

Xbox Series X 的冷却系统必须要给力,毕竟该主机的性能十分强大。根据 Jim Wahl 的说法,Xbox Series X 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比上一代产品增加 70% 的气流,同时保持安静," 我们研究了产品中空气流动的许多不同方式,而单个轴流风扇是我们系统最高效,最安静的选择,我们进行了大量定制,因此刀片的数量(尤其是刀片的几何形状)经过高度优化,可以在我们的系统范围内运行。"

Jim 称,还需要保证空气的流动性,因此设计上有许多孔洞,最终整个主机获得的气流比上一代多了 70%,而散热器获得的气流比上一代多了 20%。

电气工程总监 Andres Hernandez 补充说,Xbox Series X 中的蒸气室还用于为 GDDR6 内存散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Office 365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升级为Microsoft 365,在中国大陆个人版每年398元,包含6名用户的家庭版每年498元。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在上周强劲反弹的基础上大幅收高,因美国扩大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
业界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就像西雅图的科技巨头亚马逊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娱乐,微软的某些技术在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中变得至关重要。
业界
据外媒报道,微软3月26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Affirmed Networks的公司,后者专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cloud-native)网络解决方案。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导致美国防护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短缺,微软开始帮助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采购大量医疗用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