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5G市场?微软收购5G边缘计算公司Affirmed Networks

业界
2020
03/27
16:2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微软3月26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Affirmed Networks的公司,后者专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cloud-native)网络解决方案。

Affirmed专注于5G技术和边缘计算业务,对想要深入进军电信业务的大型云服务提供商来说是个理想的收购目标。

根据企业服务数据库公司Crunchbase的数据,在被微软收购之前,Affirmed总共筹集了1.5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拥有100多个电信企业客户,其中包括AT&T、Orange、沃达丰、Telus、Turkcell和STC等。

微软Azure Networking企业副总裁优素福·哈利迪(Yousef Khalidi)表示:“正如我们在其他技术变革中所见,我们相信软件能够扮演一个重要角色来帮助推进5G技术的发展,并交付在速度、成本和安全性方面都有长足进步的网络解决方案。”

让人觉得有些奇怪的是,3月25日,Affirmed才刚刚宣布任命阿南德·克里希纳穆尔蒂(Anand Krishnamurthy)为该公司的新任CEO兼总裁,这种在公司被收购几小时以前作出高管变动的事情并不常见。

Affirmed发言人对此表示,这是“之前就已确定的继任计划的一部分内容,与任何具体事件无关”。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5G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