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小心在空调广告中曝光了一款全面屏新机

业界
2020
03/29
22:00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按照计划,三星在 3 月份推出了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并计划在今夏发布 Note 20 系列新品。有趣的是,在近日的一段空调广告视频中,该公司似乎意外地曝光了一款全面屏新机。在画面转进到第 55 秒的时候,你会发现模特手持着一款并无刘海或打孔前摄的移动设备。

视频截图(来自:Samsung)

实际上,早在几天前,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就已经携手 YouTube 创作者 Concept Creator,给出了一份 Galaxy Note 20 系列智能机的概念设计渲染图。

不出所料的是,其在设计上与 Galaxy S20 系列并无太大的不同。然而从这段广告视频来看,画面中一闪而过的全面屏新机,反而更让我们感到兴奋。

这段广告视频的标题为 " 全新无风感空调",期间该公司演示了如何通过自家的智能手机与 SmartThings 设备交互。

意外的是,我们没有见到熟悉的 Galaxy S20 或 Note 10,而是一款不带刘海缺口和打孔屏前摄的新机。

对于这款神秘新机,显然有着多种不同的解释,比如模特受众握持的可能并不是一款真实的设备,而是设计团队为广告节目而精准制作的(毕竟是空调、而不是手机广告)。

当然,该公司也可能在无意间暴露了即将于今夏发布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旗舰智能机的新设计。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对于三星电子来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本有望成为公司达成一个长久目标的跳板,即在苹果公司主导而且利润丰厚的日本智能机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两大电池生产商LG化学和三星SDI宣布将暂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而日本电池厂商松下早前已经宣布撤出美国工厂中的员工,并关闭工厂14天。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3月17日消息,“相机大战”似乎又要开始了。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三星此前发布了带有1.08亿像素摄像头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手机,小米10/Pro也搭载了三星的1亿像素相机。
业界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韩国也成为一个感染人数比较多的国家。据外媒最新消息,本月3月18日,三星电子电子将会举行数千人参加的年度股东大会,三星电子电子日前呼吁所有股东采用网络投票渠道,从而避免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