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敦促股东大会参加者网络投票 SK海力士要求间距两米

业界
2020
03/16
16:5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该公司在2018年进行了1比50的股权分割,导致股东人数大幅增加。目前,具体参加年三星电子度股东大会的人数尚不详。

1000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韩国也成为一个感染人数比较多的国家。据外媒最新消息,本月3月18日,三星电子电子将会举行数千人参加的年度股东大会,三星电子电子日前呼吁所有股东采用网络投票渠道,从而避免传播新冠病毒。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的年度股东大会将在首尔以南约30公里的水原会议中心举行,据这个会议中心网站称,会议中心可容纳约3000人。三星电子的投资者关系网站周一敦促股东利用3月17日前通过互联网渠道对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进行投票。

该公司在2018年进行了1比50的股权分割,导致股东人数大幅增加。目前,具体参加年三星电子度股东大会的人数尚不详。

在亚洲地区,韩国是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韩国周一报告了74例新的冠状病毒感染,使该国总数达到8236例。由于出现一个本地教会的集中社区感染,韩国大邱市成为新冠病毒爆发的中心城市,但是连日来,韩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已经呈现缓慢下降的趋势。

根据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意见,三星电子公司特别呼吁有症状的股东,或去过高风险地区的股东,或被确定为高风险的股东(如孕妇和65岁以上的人)进行网络电子投票。

股东大会将配备热感摄像头和非接触式温度计,有发烧或咳嗽症状的股东可能被限制进入。会议中心网站称,现场发高烧的人将被送往远离大厅的地方。

三星电子的其他子公司,包括三星电子电子机械公司、三星SDI和三星SDS也将在周三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世界第二大内存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让股东们坐在彼此相距约两米的地方,该公司将于周五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不久前,在距离大邱市不远的龟尾市,包括三星电子和LG电子的多家制造工厂发生了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现象,其中包括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制造厂的六名员工。三星对工厂中发生感染的楼层进行了短暂的清洁消毒,随后恢复了生产。

三星电子高管也表示,将会把韩国本土的一些智能手机生产任务短期内转移到越南的三星电子制造基地。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SK海力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