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回应裁员传闻不实:多业务线正在大力招聘中

业界
2020
03/28
18: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360被曝裁员,比例为15%到20%。对此,360公司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

除了没有裁员计划之外,360还表示,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当前公司正采用社招、校招等方式大力招聘,主要涉及城市安全、企业安全、互联网游戏和IoT智能硬件等业务领域。

另外,在校园招聘方面,360公司的2020年春招也已启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5日消息 今日,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布全员信称,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360积极组织物资捐助,公司主体及周鸿祎个人分别为360公益基金会...
业界
1月15日消息,微软1月14日正式停止了Windows 7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数以亿计仍在运行Windows 7系统的计算机失去了保护屏障。
业界
1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周鸿祎发朋友圈,称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顾名思义,该券可以抵消一次裁员。
业界
6月26日消息,近日,网络安全公司360发布了360互助,这是一款针对100种重疾、30种轻疾、身故(含猝死)的网络互助计划。
业界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0日,注册资本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海生,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鸿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