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致全员信:已开启在家办公 做好长期战斗准备

业界
2020
02/05
16: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5日消息 今日,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布全员信称,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360积极组织物资捐助,公司主体及周鸿祎个人分别为360公益基金会累计筹集1亿元物资,并送到一线。

周鸿祎指出,经过与360高管讨论,安排,360已于昨日开启在家办公,并做好可能长期的战斗准备。公司已做好相关部署,确保有效防控,保障员工和家人身体安康。

周鸿祎表示,国家有难人民有灾,我们要尽可能的去帮助。“同时我们坚持一个原则,不管我们捐多少,一定要把这些钱都变成实实在在的物资,并送到一线。”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周鸿祎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