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死金牌?周鸿祎晒年会特等奖"免裁券":可抵消1次裁员

业界
2020
01/08
17: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周鸿祎发朋友圈,称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顾名思义,该券可以抵消一次裁员。

周鸿祎公布年会特等奖“免裁券”:可抵消一次裁员

特等奖“免裁券”的有效期为一年,官方称本券视同免死金牌,可以抵消一次裁员,该券还标明“仅限本人使用,不可在暗网交易”。

昨天,周鸿祎昨天还举行了“老周饭局”,宴请了年度人气开发者。在饭局上,周鸿祎谈到了有关“反思”的看法,他认为所谓正确的决定,都是运气。成功有很大的偶然性,想多了没有用。席间,周鸿祎还谈到了自己曾教王思聪打了三个小时手枪,他进步很快。

更新:

360回应年会“免裁券”:没有裁员计划

据360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透露,360年会将设置特等奖“免裁券”,获得“免裁券”的员工可“抵消一次裁员”。对此,360方面回应称,没有裁员计划,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

据悉,特等奖“免裁券”的有效期为一年,官方称本券视同免死金牌,可以抵消一次裁员,该券还标明“仅限本人使用,不可在暗网交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周鸿祎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