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 AR/VR 一体耳机 灵感可能来自 HTC VIVE

业界
2020
03/27
22:59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苹果最近的动作表现出对 AR 以及 VR 浓厚的兴趣,例如推动 ARKit、RealityKit 等。而且随着带有 ToF 镜头的 iPad Pro 发布,似乎暗示距离推出 AR/VR 耳机眼睛一体化设备不远了,macrumors 就在即将要发布的 iOS 14 中找到了关键性的证据。

在 iOS 14 系统中 macrumors 发现了一张像是 AR/VR 一体机的控制器照片,这个控制器的外观类似 HTC VIVE Focus 的控制器非常像。不过在 2017 年苹果的员工就层透露,工程师正在用 HTC VIVE 设备进行研究。

HTC VIVE

不过这还是处于研发状态,暂时使用了成熟的设计,等到苹果要推出产品的时候一定会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完善、好用。

在 iOS 14 中出现的不仅仅是这张设计图,在新系统已经有包含 AR 功能的程序设计,代号为 "Gobi"。这是一个模拟进行保龄球游戏的 AR/VR 程序,据报道这个程序只能在加利福尼亚苹果公司附近才能进行。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很有可能会在 iPhone 12 的发布会上看到这些技术,但是现在因为新冠状病毒,苹果似乎准备推迟发布 iPhone 1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