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涉及6个仓库!亚马逊美国多地工人感染新冠病毒

业界
2020
03/25
14: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已经蔓延到至少6个亚马逊仓库,对该公司的工作人员造成感染。

至少涉及6个仓库!亚马逊美国多地工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亚马逊和当地媒体称,在过去的几天里,亚马逊有数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涉及肯塔基谢泼兹维尔、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德州凯蒂、密歇根州布朗兹镇、俄克拉荷马城等地的仓库。亚马逊关闭了部分仓库来进行清洁消毒,一些与受感染同事有过密切接触的同事也已被隔离。

就在上周,仓库工人发出警告,称该公司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护他们免受感染。此前,亚马逊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仓库有工人确诊。从那以后,亚马逊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名工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该公司采取更多的措施来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

一些工人抱怨说,亚马逊催促他们完成每小时要达到的订单目标,他们担心这种做法会不利于安全的卫生习惯的执行,比如在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另一些工人则抱怨“站立式”会议依然举行,在这种会议中,员工要在每次值班开始时肩并肩站在一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导致美国电商亚马逊的需求暴增,使得一些商品交付不断延迟。现在该公司开始优先安排Prime会员的订单。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印度分公司表示,将暂停处理印度的非必需品订单,以满足客户的关键需求。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由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期间平台商户存在价格欺诈行为,该公司已经暂停了数千个卖家的相关帐户。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与比尔·盖茨(Bill Gates)资助的研究机构一项合作,亚马逊将帮助西雅图居民在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上周,来自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30名志愿者展开了紧急开发行动,推出了一个名为“Covidnearyou”(你身边的新冠病毒)的网站,旨在追踪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视图用更充分的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