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高价卖口罩等物资,亚马逊封了3900个卖家账户

业界
2020
03/24
16:17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由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期间平台商户存在价格欺诈行为,该公司已经暂停了数千个卖家的相关帐户。

亚马逊指出,它已经下架了50多万个商品,并暂停了3900多个美国卖家账户,原因是这些账户违反了平台的公平定价政策。

亚马逊表示,它已经部署了一个专门团队来识别和调查诸如防护口罩和洗手液等需求量大产品的“定价不公平”现象。

该公司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也在积极主动地与州司法部长和联邦监管机构合作,对我们怀疑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产品的惊人价格欺诈行为共享卖家信息。”

【来源: 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与比尔·盖茨(Bill Gates)资助的研究机构一项合作,亚马逊将帮助西雅图居民在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上周,来自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30名志愿者展开了紧急开发行动,推出了一个名为“Covidnearyou”(你身边的新冠病毒)的网站,旨在追踪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视图用更充分的信...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已与亚马逊等公司接触,希望利用它们的快递服务提高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率。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西雅图市律师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和德里克·洛泽(Derek Loeser)周四对亚马逊提起集体诉讼,称亚马逊强加于第三方卖家身上的所谓“价格平价协议”违反了《谢尔曼反垄断...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促使购物者在线购物激增,该公司已停止在美国的Prime Pantry食品杂货送货服务,以补充商品库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