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帮助西雅图居民在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业界
2020
03/24
16: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与比尔·盖茨(Bill Gates)资助的研究机构一项合作,亚马逊将帮助西雅图居民在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自检包由西雅图冠状病毒评估网络(SCAN)提供,该网络基于西雅图流感研究计划的研究成果,目前致力于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它的资金来自微软联合创始人盖茨的私人投资公司Gates Ventures,它还从慈善组织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获得技术支持。

这一举措与旧金山湾区的一项举措如出一辙,后者由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旗下的慈善和医疗研究组织资助。在弥补联邦政府在美国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范围上的明显不足方面,这两项来自企业机构的投资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亚马逊将通过旗下的护理部门Amazon Care进行检测自检包的配送和提取。该部门是一个内部医疗平台,专门为亚马逊的员工及其家人提供服务。然而,此次病毒检测并不仅限于亚马逊的员工。西雅图地区的任何居民都可以通过SCAN网络进行检测,包括儿童和那些没有流感样症状的潜在无症状患者。据报道,“所有相关的快递员都接受过医疗材料处理方面的培训,他们将会把新冠病毒自检包分发到有需要的家庭。”

“应对不断快速演变的疫情危机,必须得集整个社区之力,也需要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提供支持,” Amazon Care主管克里斯汀·赫尔顿(Kristen Hel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感激我们周围有一个强大的公共卫生社区,有全球卫生专家和学术领袖,同时也渴望利用Amazon Care的基础设施和物流能力来支持本土的抗疫行动。”

在新冠病毒蔓延期间,西雅图及其周围的金县地区一直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大都市地区之一,目前已有超过2000例确诊病例,100多例死亡病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上周,来自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30名志愿者展开了紧急开发行动,推出了一个名为“Covidnearyou”(你身边的新冠病毒)的网站,旨在追踪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视图用更充分的信...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已与亚马逊等公司接触,希望利用它们的快递服务提高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率。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西雅图市律师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和德里克·洛泽(Derek Loeser)周四对亚马逊提起集体诉讼,称亚马逊强加于第三方卖家身上的所谓“价格平价协议”违反了《谢尔曼反垄断...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促使购物者在线购物激增,该公司已停止在美国的Prime Pantry食品杂货送货服务,以补充商品库存。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创下历史新高,领涨的是苹果、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等四家科技公司,当时每家公司的市值都轻松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