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法国之后,亚马逊在印度暂停发货非必需商品

业界
2020
03/25
09: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印度分公司表示,将暂停处理印度的非必需品订单,以满足客户的关键需求。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目前印度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封锁状态。

在亚马逊于印度市场做出这一决定之前,该公司已经停止向意大利和法国的消费者交付非必需品。

亚马逊印度分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将优先销售和交付家庭主食、包装食品、医疗保健、卫生和个人安全产品。

公司表示,基本必需商品和服务的需求出现激增,并补充称亚马逊将允许等地客户取消非必需品的未交付订单,并获得退款。

亚马逊没有给出恢复正常运营的时间表。

印度的封锁措施扰乱了电商的配送业务。亚马逊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沃尔玛旗下Flipkart表示,由于几个邦的运输中断,该公司将延长交货时间。

为了让在家工作的印度人能够获得家庭用品,印度联邦技术部周二建议各邦政府允许电子商务服务运营,尤其是允许必需品业务的运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由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期间平台商户存在价格欺诈行为,该公司已经暂停了数千个卖家的相关帐户。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与比尔·盖茨(Bill Gates)资助的研究机构一项合作,亚马逊将帮助西雅图居民在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上周,来自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30名志愿者展开了紧急开发行动,推出了一个名为“Covidnearyou”(你身边的新冠病毒)的网站,旨在追踪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视图用更充分的信...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已与亚马逊等公司接触,希望利用它们的快递服务提高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率。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西雅图市律师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和德里克·洛泽(Derek Loeser)周四对亚马逊提起集体诉讼,称亚马逊强加于第三方卖家身上的所谓“价格平价协议”违反了《谢尔曼反垄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