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每人最多买两部iPhone

业界
2020
03/20
09: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月19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投稿苹果官网开启限购,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IT之家查看苹果官网发现,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在内的机型都每人限购2部,另外AirPods Pro也每人限购两部。

IT之家发现,目前iPad、Apple Watch和MacBook等设备在苹果官网并不限购。

此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的一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苹果iPhone手机的国内出货量不足50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0%。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今年2月,苹果在中国内地的所有零售店Apple Store关闭了至少两周时间。

目前苹果及其供应链企业正在积极推进业务恢复正常,苹果iPhone最大的组装工厂富士康已经表示三月底前有望恢复产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9日消息,知名投资机构Wedbush Securities日前发布报告表示,由于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苹果公司在今年秋季或可能无法发布5G iPhone手机。
业界
由于苹果已经在官网上架了新版iPad Pro和MacBook Air,所以按照过去传出的消息似乎预示iPhone 9也将很快到来。
业界
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已与触摸面板制造商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s合作,两家公司均旨在成为苹果传闻中的5.4英寸iPhone的供应商。
业界
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表示,计划调查包括苹果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因为它们被控涉嫌侵犯智能手机、电脑和其他设备触摸屏的专利。
业界
尽管在刚过去的1、2月,iPhone在国内的销量因为春节放假、疫情、直营店关闭等原因出现下滑(信通院数据2月同比跌幅6成),可在13亿人口大国印度,却呈现出另外一幅画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