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今年5.4英寸版iPhone屏幕可能由京东方供应

业界
2020
03/18
17:1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已与触摸面板制造商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s合作,两家公司均旨在成为苹果传闻中的5.4英寸iPhone的供应商。

此前根据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的说法,苹果计划在秋季发布四款带有OLED屏幕的“iPhone 12”机型,其中就包括一台5.4英寸的机型,两台6.1英寸机型和一台6.7英寸机型。预计所有设备都将支持5G,并且可能采用新设计,其中包括类似iPad Pro或iPhone 4的扁平边缘金属中框。

新款5.4英寸iPhone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小的带“刘海”显示屏的iPhone。相比之下,iPhone 11 Pro配备5.8英寸屏幕,iPhone 11 Pro Max的是6.5英寸屏幕。5.4英寸iPhone采用“刘海”设计,超薄边框(没有Home键),因此其机身实际大小可能比4.7英寸iPhone 8还要小。

预计最高端的iPhone 12机型将配备ToF传感器以进行3D感应,并配备三后置摄像头系统,而像5.4英寸iPhone这样的中档机型则据说配备双摄阵列。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京东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