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iPhone更好的相机 苹果要在法国组建800人的研发团队业界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07-15 11:26
据法国当地媒体《道芬自由报》爆料,苹果公司将会在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建立一所新的研发实验室,而这个研究室将专门研究成像技术,这也预示着我们在未来将会得到一个...

智能手机的相机功能永远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根据法国当地媒体《道芬自由报》爆料,苹果公司将会在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建立一所新的研发实验室,而这个研究室将专门研究成像技术,这也预示着我们在未来将会得到一个搭配更好摄像头的iPhone 。

1468552293531

据悉苹果已经签署了合同,他们会在该地区组建一个团队,大约800平方米的工厂将会拥有 30名左右的员工工作。

这所研发实验室将会专注于iPhone和iPad 的图像传感器,这也是摄像头关键的部件。要知道iPhone的性能一直都是它关键的卖点,iPhone 6s已经在多种场合证明了自己摄像头的伟大,而且苹果一直也非常卖力将iPhone 6s的摄像头当作优点来宣传,现在,他们渴望做得更好。

苹果新的研发实验室为什么要选在格勒诺布尔呢?要知道苹果如今正与意法半导体合作,而后者恰恰就在格勒诺布尔设有生产基地。意法半导体也是苹果的供应商之一,而他们供应的部件里最重要的就是陀螺仪,陀螺仪可监测iPhone、 iPad以及Apple Pencil等设备的内部移动,将地址选在格勒诺布尔,苹果当然也不会是心血来潮。

iPhone 6s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都需要依赖陀螺仪和M系列运动协处理器数据来弥补手抖等不利因素。 iPhone 6s是通过软件辅助稳定功能来克服不利因素,而性能更出色的iPhone 6s Plus则增加了基于硬件的光学图像稳定系统。此外iPhone中的陀螺仪还可以用来拍摄全景图片。

只不过,新的成像技术看起来是不会出现在iPhone 7的身上了,毕竟从时间上来说,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iPhone 7就要面世了,研发实验室的工程师怎么赶估计都很难追上iPhone 7的末班车,不过,欲速则不达,我们也希望苹果能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带来更好的相机功能。

【来源: 威锋网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